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教育 > 教育 > 正文

 

临淄区福山小学:不负好时光,追梦到远方

2020-07-10 09:21:45    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字号: T   T
 

  迎接毕业季,近日,临淄区福山小学的孩子们用彩笔在黑板上留给老师长长的“假条”,带着不舍,带着祝福,追梦远方,师生用独特的方式,纪念逝去的时光。

  留住记忆

  孩子们尽情的释放自己!初进校园的时候,学校的楼前院子就是操场,而今,新建的操场宽阔平整、新栽的果树已结出甜蜜的果子。拍出“FX”,排成“心”字,跃起、奔跑,请老师留下孩子们最美形象,这些照片,将留住最美的记忆。

  分享甜蜜

  孩子们在福山小学,参加校园艺术节、秋季运动会,在社团中练快板、唱吕剧、打乒乓,在活动中,孩子们收获了友谊,学会了合作,懂得了拼搏。所有的过往,皆成甜蜜的回忆,分享着老师切开的蛋糕,孩子们懂得,要珍惜每一个平凡的日子。

  期许未来

  最后一次,听老师讲评试卷,把错误认真改正过来,最后一次,孩子们一起畅谈理想,规划未来。难舍恩师的教育培养,难舍同学的深情厚谊,让孩子们在彼此的纪念册上,写下祝福的话语。路在脚下,梦在远方。把握青春时光,掌握扎实的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这个美好的时代里,不懈奋斗,一起启程。(边玉花 张乐滔 田广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峄城区峨山镇提升改善乡村环境让群众更宜居
下一篇:唐坊学区孙集小学:落实七个到位 确保假期安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