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商业 > 正文

 

十七冶集团山东梁山县文化中心项目图书馆开馆

2020-11-19 10:25:59    来源:中国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    作者:  字号: T   T
 

  11月17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承建的梁山县文化中心项目图书馆开馆试运行。

  梁山县图书馆位于新城区文化中心,馆舍建筑设计注重历史与艺术的结合,充分考虑图书馆的特点及其服务对象,主体建筑为仿宋式中庭大空间结构,外墙体为水浒文化花岗岩浮雕;整个馆舍大气端庄,全面彰显了水浒文化之乡的底蕴,与文化中心各场馆相互辉映。

  新馆按功能分为文献采访加工区、图书借阅区、报刊阅览区、少儿借阅服务区、数字阅览区、电子资源下载区、学术报告厅等,新增了许多现代化智能板块,例如朗读亭、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瀑布流电子借阅屏、少儿学习一体机等,为读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阅读服务,最大限度地发挥图书馆的功能,让读者全方位感受多样化馆藏资源带来的阅读体验,真正让“全民阅读”成为“全民悦读”。

  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运匠心、造精品,在文化中心项目建设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央企品质回馈梁山人民期待。目前,占地353亩的梁山县文化中心工程已基本完工。大剧院、文化馆已投入使用,博物馆、科技馆、青少年宫和儿童乐园预计将于11月底向公众开放。(王月杰 黄灵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华电山东公司供热面积突破2亿平方米
下一篇: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济南西机务段举行健步行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