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高唐县交通运输局:全力营造安全通行环境,护航秋收季

2020-09-30 09:26:28    来源:高唐县    作者:  字号: T   T
 

  “三秋”生产的大幕已经拉开,县交通运输局认真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为秋收季保驾护航。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秋收季节农村公路管理特点,深入公路沿线开展路政宣传工作,重点宣传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进一步提升沿线村民爱路护路意识。

  二是做好日常养护。认真开展列养农村公路的排查,及时修复路面病害,重点开展水毁路桥修复工作,在建的路段、桥梁及时设置路障和警示标志,努力为各类农机设备提供便捷的通行条件。

  三是加强巡查治理。抽调精干执法人员每天深入公路沿线开展巡查,加大巡查密度和频率,重点治理农村公路用地范围内设置非公路标志、乱堆乱放、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各类通行隐患。

  9月份以来,共清除违法占用堆积物57处,清除打场晒粮95处,清理摆摊设点63处,清除路障148处,进一步把公路打场晒粮、乱堆乱放等现象控制在萌芽状态,有效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黄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千名农民工纺织“鲁锦”销海外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