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熟食也能放冰箱?美菱全面薄冰箱现硬核功能!

2019-03-29 10:48:54    来源:中国网    作者:子云  字号: T   T
 

  春暖花开之季,气温也逐渐走暖,对于食物的保存,特别是肉类和熟食,中国特有的传统自然环境保鲜法随着气温的上升要暂时告一段落了,这时冰箱就成了另一季食物保鲜的法宝隆重登场了。

  那卤鸡、烤鸭、猪蹄、小龙虾……这些中国人再喜爱不过的熟食能放冰箱吗?能放冰箱几天呢?这样的问题在百度、微博各个问答平台都存在,显然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熟食能否放冰箱存在着诸多的疑问,与此同时,对这个疑问的解答也有着更多的期待!

  大家都知道熟食在常温状态之下,细菌就很容易滋生,存放超过3天以上的熟食,细菌数量更加惊人,如果再继续食用,很容易发生食物性中毒;放入冰箱中的熟食,由于食物种类繁多,更容易滋生各种细菌,产生异味等。最简单的杀菌方式大家都知道是高温加热,大多数滋生细菌的食物通过热水煮沸来杀菌,那如何在源头来防止冰箱食物的细菌滋生呢?答案就是隔离冰箱里细菌的生长环境。

  最近市面上大火的美菱全面薄BCD-656WQ3M冰箱就很好的运用了这一原理,在冰箱冷藏室设计一个熟食贮藏保鲜区域,通过配置的全密封熟食储存盒,配合硅胶密封条,外加抽屉的三节自锁导轨,实现熟食保鲜区域的全封闭,从而在根本隔绝气味的传播,防止细菌的滋生!真可谓是硬核操作!

  其实在美菱BCD-656WQ3M冰箱强大的熟食贮藏保鲜功能背后,是美菱独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保驾护航,使得这款冰箱能够解决传统冰箱的"袋装保鲜差、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消费痛点的同时,有效的延长了食物的保鲜时间,让玫瑰保鲜33天这样浪漫的情节在自家冰箱也能够轻松实现。

  这款冰箱除了出色的保鲜功能和熟食贮藏保鲜功能外,更经典的功能的其实在于薄,这也是美菱全面薄冰箱名称的来历。据了解,经权威机构实测,全面薄冰箱保温效果提高了10倍,使得冰箱壁厚从80mm减薄到45mm,厚度减薄了44%,机身从806mm减薄到718mm,减薄了11%。门体厚度从81-75mm减薄到45mm,减薄了40%以上。从而使得外部冰箱使用空间也得以减小,较常规冰箱容积率增加20%的同时,少占地38%,1cm的距离可以轻松正常使用。

  对于冰箱来说,虽然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能够实现熟食贮藏保鲜,但还是建议大家要定期清理、消毒冰箱,不给细菌提供任何藏身之处!如果对这款美菱BCD-656WQ3M全面薄冰箱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线下美菱各大门店去体验一下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如何远离家用电器辐射 你知道吗?
下一篇:苏宁小Biu对开门冰箱发布 468L大容量/AI智能控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