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东方影都影视嘉年华启幕 欧洲古典歌舞剧登陆青岛

2019-07-31 14:48:46    来源:青岛东方影都    作者:  字号: T   T
 

  7月28日,东方影都影视嘉年华启幕暨法国曼德罗艺术合作签约仪式在青秀剧场启幕。拥有杜比全景声和可变混响声学系统结合的东方影都大剧院,正式走进青岛市民的生活。同时,欧洲老牌艺术机构曼德罗艺术(La Mandragore)首次签约内地落户青岛,将为文艺爱好者们带来系列经典西方歌舞剧目。这次,东方影都再次擎起了青岛文旅产业的新高度,为青岛建设海洋名城、打造时尚之都注入活力。

  极致视听、这不是影院熟悉的味道

  来到青岛东方影都,你一定会被星光岛上的“碧海银螺”所吸引。其中白色的“银贝”以富有动感的整体造型、仿生立面肌理和简洁材质运用,创造出与海天融为一体的独特气质。

  这座结合青岛当地独特的海洋文化设计的东方影都大剧院,采用了杜比全景声和可变混响声学系统。建造初衷就是作为电影节活动、可放映影片、开/闭幕式、明星红毯秀及闭幕式颁奖典礼,兼顾综合文艺演出及音乐会演出等功能。

  这一次,青岛东方影都影视嘉年华启幕,也标志着东方影都大剧院正式加入院线电影放映功能,成为一座别具特色的“电影院”。不久后,青岛市民和游客可以亲身走进这座神秘的大剧院,体验杜比全景声的独特魅力。这不仅充分展现了大剧院的设备优势,还极大地丰富了青岛市民的文化生活。

  顶级西方音乐舞台剧即将亮相青岛

  法国曼德罗艺术(La Mandragore)于1956年创⽴,成⽴初衷是成⽴跨国艺术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个全球化团体。

  曼德罗艺术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演出近百种经典戏剧, 如LEONCE AND LENA 莱昂斯和莱娜、THE JAR PLAY ⼀坛⻩⾦、蝴蝶夫⼈等经典作品。本次活动也是曼德罗艺术首次来到中国,未来将在东方影都大剧院为青岛市民及游客奉献精彩的戏剧作品。

  成就时尚之都“新名片”

  青岛山情海韵,风景秀丽,是国内少有的旅游胜地,培育了独特而又浓郁的人文气息和文化底蕴, 而青岛西海岸新区也有几千年的琅琊文化,文化资源挖掘潜力深厚,这些都为风行世界的高级艺术形式成功落地和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软环境得天独厚,而硬条件更是举世瞩目。这里有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基地,涵盖影视产业园、融创乐园、融创茂、秀场、剧院、星级酒店群、游艇会、滨海酒吧街、国际学校、高端住宅等复合型功能业态,使青岛西海岸新区“影视之都”名片更加闪亮,加快了青岛文旅产业与世界融合的步伐。今年4月29日,一款全新的文旅演艺产品——青秀正式启幕。它的出现不仅将成为市民和游客夜间休闲的重要项目,更展现了时尚青岛文化的内在驱动力。而影视嘉年华的启动和高端欧洲舞台戏剧的落户,意味着东方影都进一步完善了文化供给形态,给不同文化需求的游客提供了多种文化演出欣赏选择。

  据悉,青岛正努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升夜经济、增添新的文化内涵和活力是每一个青岛人的切身需求。东方影都一系列项目的落成,使青岛这座文化旅游型城市牢牢贴上一枚“文化标签”,吸引更多游客来此打卡,体验一场关于世界文化的饕餮盛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文化旅游推广活动走进广州
下一篇:沂蒙山第一条森林玻璃漂流即将开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